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研究生风采 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品牌活动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花样研华”歌手大赛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花样研华”歌手大赛是由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院主办、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会承办的一项大型歌唱比赛,旨在推进研究生文艺活动的蓬勃发展,丰富全校研究生的校园生活,展示林科大研究生洋溢的青春和无限的激情,体现研究生激昂有力的精神面貌。

整个比赛流程分为报名、初赛、半决赛、决赛四个阶段,最后,评委团根据各选位选手的演唱能力、舞台表现、个人素质等综合评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花样研华”歌手大赛活动为广大研究生提供一个展示才艺的舞台,为研究生会提供了一个挖掘人才的平台,有利于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研究生的整体形象。


附件: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10@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网络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 电话:0731-85623096

中湖南省株洲市(株洲校区) 电话:0733-28709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