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研究生风采 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品牌活动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创新论坛活动

   

湖南省研究生创新论坛由湖南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湖南省教育厅主办,分论坛由各相关学校承办的大型学术交流活动。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学术创新论坛是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教育创新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研究生开展学术交流、培养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的重要途径和平台。以上创新论坛旨在加强研究生学术交流,营造浓厚科技创新氛围,活跃与丰富研究生学术气氛,促进我校的研究生教育发展。

整场论坛分为征稿、评审、颁奖三个环节,并邀请专家学者和优秀论文获得者举行专场报告会。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创新论坛活动是我校对外进行学术交流的重要载体与平台,广大研究生可通过该高水平的学术交流吸取到更多知识,扩大更广视野,结交更多朋友,研究生创新论坛是深受广大学子喜爱的学术交流活动。


附件: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10@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网络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 电话:0731-85623096

中湖南省株洲市(株洲校区) 电话:0733-28709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