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研究生风采 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2-2013年度评优的通知

 

2011、2012级各班班长:

请大家查看群共享文件“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优研、优干、先进班集体”和“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优秀毕业研究生评选办法”,做好2012-2013学年度评优评奖工作。并将评选结果于11月6日下午五点之前将纸质档材料交至研究生部305办公室,电子档发到10538yjsb@163.com。逾期未报,视为自动放弃。评奖相关说明和表格可以从附件中和研究生干部群共享中下载。

 

说明:

1.请注意评选对象是全体在校脱产学习的二、三年级已注册研究生;优秀毕业生仅仅限于毕业班的已经注册的学生。

2.对于学费没有交清但符合评选条件的同学,如果已经办理了生源地贷款的同学,可以先在班上参评,请予以备注说明。

3.研究生会干部、分团委干部的此次可参加班上的“优秀研究生干部”评选,班上的干部基数为:班上干部总人数+班上的研究生会干部或分团委干部(干部名单以文件为准)的人数。

    4.优秀研究生干部、优秀研究生、优秀毕业研究生的评选基数为班级现总人数。

     

 

研究生院研工办

                                           2013-10-28

 

 


附件:U020150914488598089224.rar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10@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网络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 电话:0731-85623096

中湖南省株洲市(株洲校区) 电话:0733-28709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