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研究生风采 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爱满林大”公益慈善拍卖活动倡议书

      

为响应“中国梦”主题思想的宣传和实践,丰富我校研究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强化研究生的奉献和公益意识,特举办此次”爱满林大”公益慈善拍卖活动。希望通过活动,广大师生能更加关注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能将互助、友爱的慈善公益理念诉诸学习、工作和生活。

本次活动将面向全校教职工、研究生征集摄影作品、手工艺品、书画作品,整理后将捐赠作品拍卖,拍卖募捐所得捐献给“湘西书屋”工程。

一、教职工及社会人士作品募捐

工作人员联系工会、离退休处以及社会书法家协会,面向他们征集摄影、手工艺品、书画等艺术作品,十副优秀的捐赠作品作为“爱满林大”公益慈善拍卖活动的教职工拍卖品。

二、研究生作品征集

4月1日至4月20日以比赛的形式向广大研究生征集摄影、手工艺品、画作等作品,希望广大研究生热爱林科大、热爱生活、热爱公益,发现身边最美的林大风光和感人瞬间。其中摄影作品题材限制在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对校园的拍摄,手工艺品及画作题材不限(具体赛制见附件1)。获奖作品会以印发明信片、装裱拍卖、微博、网站等形式进行宣传。

摄影作品发送电子档(包括姓名,班级,专业,年级,联系方式)至公共邮箱znlyjsh@126.com参与报名;其它作品可直接在研会办公室报名参加。从征集作品中选取十幅作品作为捐赠作品参与“爱满林大”公益慈善拍卖。

三、慈善拍卖

作品募捐、征集完成后,将拍摄、整理成册,希望广大老师、研究生到场参与慈善拍卖。拍卖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附件:U020150914488606995120.doc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10@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网络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 电话:0731-85623096

中湖南省株洲市(株洲校区) 电话:0733-28709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