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研究生风采 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研会动态

湖南省第十届高校研究生男子篮球联赛在我校举行

10月22日晚,湖南省第十届高校研究生男子篮球联赛在我校体育艺术馆开幕。来自全省十三所研究生培养高校的代表队将展开激烈争锋。

省学位委员会办公室主任余伟良、湖南中医药大学副校长何清湖、湖南工业大学副校长曹兴和我校校领导曾思齐、廖小平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研究生院院长贺国京主持。校党委书记曾思齐宣布湖南省第十届高校研究生男子篮球联赛开幕。

副校长廖小平致欢迎辞,对全省各代表队来校竞技交流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学校将精心组织,为全体运动员、教练员提供良好的比赛条件,热情做好赛会各项组织服务工作。

当晚8时,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对阵湘潭大学的比赛擂响战鼓。两队球员联手奉上了一场精彩激烈的比赛,尽管我校代表队以66比88负于对手,但在比赛中表现出了顽强的拼搏精神,充分展现了研究生的自信与活力。


附件: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10@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网络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 电话:0731-85623096

中湖南省株洲市(株洲校区) 电话:0733-28709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