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研究生风采 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研会动态

我校研究生代表参加湖南省第六届研究生创新论坛“现代安全科学与管理”分论坛开幕式

 

    2013年11月9日,我校研究生代表校研究生会副主席谢肖昀、校研究生团委副书记陈黎、主席助理彭融、杨欣应南华大学研究生处、校研究生团委、研究生会的邀请参加了湖南省第六届研究生创新论坛“现代安全科学与管理”分论坛暨南华大学第七届研究生楚岳节开幕式。

    2013年11月9日上午8:00,湖南省第六届研究生创新论坛“现代安全科学与管理”分论坛暨南华大学第七届研究生楚岳节开幕式在南华大学图书馆一楼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

中南大学吴超教授、刘爱华教授出席开幕式并作主题报告,南华大学党委书记邹树梁、副校长吴移谋、副校长刘升学、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刘永、党委宣传部部长彭建军、校团委书记谢铷鸿、研究生处副处长刘春、研究生处副处长王新林以及湖南省相关兄弟院校嘉宾、学院主管研究生教育的领导、老师和研究生代表3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刘升学副校长主持。

开幕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由研究生工作部刘永部长作筹备工作报告。邹树梁书记在开幕式上致辞。他对本次分论坛及研究生楚岳节活动的胜利开幕表示祝贺,对湖南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教育厅和各位领导、各位专家长期以来对南华大学、特别是对南华大学研究生教育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最衷心的感谢。紧接着是环境保护与安全工程副院长李向阳教授和电气工程学院张国园同学分别作为研究生导师代表和研究生代表在在开幕式上发言。最后,邹树梁书记预祝湖南省第六届研究生创新论坛现代安全科学与管理分论坛暨南华大学第七届研究生楚岳节取得圆满成功!

本届研究生创新论坛现代安全科学与管理分论坛由是由湖南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湖南省教育厅主办,南华大学承办。面向省内外各高校在读研究生征集高水平学术论文,得到了省内各高校的广泛响应和积极参与,共征集了学术论文630篇,其中外校70篇,所投稿件的数量和质量均较过去有较大提高。

开幕式结束后,中南大学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副院长、安全与环保方向首席专家吴超教授作了主题为“安全科学基础研究的一些进展”的第一场学术报告会,中南大学岩土动力学与爆破技术研究所副所长刘爱华教授作了主题为“视觉缺陷与安全”的第二场学术报告会。两场报告会在研究生中引起了热烈反响。

随后下午2:30南华大学环境保护与安全工程学院一楼B座学术报告厅座无虚席,成功举办了湖南省第六届研究生创新论坛现代安全科学与管理分论坛优秀论文宣讲会。本次宣讲会有幸邀请到了来自核科学技术学院的副院长夏良树教授和来自环境保护与安全工程学院的蒋复量副教授担任专家点评老师,研究生工作部思想教育与就业指导科科长孙美兰老师也出席了宣讲会。


附件: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10@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网络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 电话:0731-85623096

中湖南省株洲市(株洲校区) 电话:0733-28709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