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研究生风采 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研会动态

我校研究生会举办“高校联合·温暖八分钟”研究生交友活动

      

为丰富研究生的业余生活,加强长沙高校研究生之间的交流,帮助研究生扩大交友圈子,给研究生提供更多的交友渠道,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会发起了“高校联合·温暖八分钟”活动倡议,得到了各兄弟院校研究生会的热烈响应。

4月21日下午,“高校联合·温暖八分钟”交友活动在林科大夏加尔玫瑰主题咖啡馆开展。“八分钟的时间,是冰点和沸点之间的转换;一杯茶的时间,是茶给时间的一种味道。”本次活动推出的是以八分钟为节点的一对一特色交友互动游戏,随机抽取长沙7所高校的30位男、女在读研究生参与活动,提高快节奏生活背景下的青年交友成功率。

此次交友活动从召集到开始半个月的时间里,报名情况火爆,更有很多研究生当天想现场报名。欢乐的时光总是过的很快,八分钟交友派对在快乐的气氛里结束了,活动结束快乐延续,期待下一站你们的加入!

 

相关媒体报道:

大湘网 http://hn.qq.com/a/20140423/016704.htm


附件: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10@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网络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 电话:0731-85623096

中湖南省株洲市(株洲校区) 电话:0733-28709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