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研究生风采 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研会动态

2014年研究生羽毛球比赛拉开帷幕

     

5月6号中午,2014年研究生羽毛球比赛在西园羽毛球场火热开赛。17个研究生班级代表队展开激烈争锋。

14班代表队和13班代表队、16班代表队和1班代表队分别对阵比赛。比赛跌宕起伏,惊心动魄,观众为自己班级的队伍摇旗呐喊,助长声势。在经过将近一个半小时的激烈争夺后,14班和1班获得了胜利。尽管13班和16班负于对手,但在比赛中表现出了顽强的拼搏精神,充分展现了研究生的自信与活力。

目前举办的比赛是团体赛,比赛内容包括:男双,女双,混双,女单,男单,发球规则及边线规则均遵守国际羽毛球比赛规则。团体赛之后还将举办个人赛、师生友谊赛,敬请期待。文/胡文宇)


附件: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10@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网络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 电话:0731-85623096

中湖南省株洲市(株洲校区) 电话:0733-28709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