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研究生风采 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研会动态

2014年第二十届第二任研究生会招新面试顺利开展


9月14、15日晚6点,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会招新面试在主教楼北204如期举行。招新采取部门分批制,研究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部门部长出席并担任此次招新的面试官。

   两天的面试现场,各个部门负责面试的干部都十分认真负责,面试工作紧张而有序地进行,各个环节有条不紊地展开。在面试过程中,各个部门根据自身的工作特性和工作重点考察同学各方面的能力。面对各部门负责人的提问,面试同学灵活应对,从容而自信,认真回答,展现出当代青年良好的素质和修养。

   此次招新活动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挑战自我、超越自我的平台,同时,也为研究生会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增添了新的活力。相信在研究生会各领导老师的带领下,新一届的研究生会将更有效地开展学生工作活动,更好地服务同学。面试录取结果稍后公布,请持续关注。

 

 

 


附件: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10@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网络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 电话:0731-85623096

中湖南省株洲市(株洲校区) 电话:0733-28709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