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研究生风采 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研会动态

2014年研究生篮球队动员大会顺利进行

   

    9月29日上午,研究生院三楼会议室举行了研究生篮球队动员大会。研究生院党委副书记何小东教授,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陈亮老师,体育学院马莹老师出席此次   会议,全体篮球队队员参与此次会议。会议由陈亮老师主持。
    首先,何小东副书记介绍了湖南省篮球联赛的相关事宜,强调了省篮球联赛的重要性,鼓励队员们齐心协力共创辉煌。接着,体育学院马莹老师作为教练发表讲话,她提出几点要求:第一,训练按部就班,任劳任怨;第二,比赛重奖优胜,激励争先;第三,队员团结一致,配合默契。最后,陈亮老师做了总结,并安排了假期的训练计划。
    队员们纷纷表态,定为在湖南省篮球联赛中取得佳绩而奋力拼搏!(文/罗玉坤  编辑/邹紫今)


附件: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10@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网络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 电话:0731-85623096

中湖南省株洲市(株洲校区) 电话:0733-28709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