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研究生风采 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研会动态

研究生院召开2013年秋季学期研究生会干部会议

9月26日下午,2013年秋研究生会干部会议在研究生院三楼会议室召开。研究生院党委副书记何小东教授、研究生工作办公室陈亮老师和全体研究生会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陈亮老师主持。

陈亮对研究生会近期开展的几项活动做了具体布置和安排,并对研究生会各部门的工作计划提出了针对性建议。

何小东副书记首先对研究生会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研究生会新学期的工作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求广大研究生会干部处理好“工”、“学”矛盾,提高综合素质和能力,在学习和工作中成长成才;二是要求充分发挥研究生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切实履行工作职责,全心全意为研究生服务。


附件: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10@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网络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 电话:0731-85623096

中湖南省株洲市(株洲校区) 电话:0733-28709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