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研究生风采 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研会动态

湖南省第十届高校研究生男子篮球联赛闭幕

10月26日下午,湖南省第十届高校研究生男子篮球联赛在我校体育艺术馆闭幕。湖南省教育厅副巡视员徐伟、湖南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办公室主任余伟良、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校副校长廖小平、湘潭大学研究生院党委书记唐检云、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院院长贺国京、国防科技大学研究生院培养处副处长赵文武、湖南师范大学研究生处副处长杜继军、湖南科技大学研究生学院副院长胡斌梁、吉首大学研究生处副处长李长友等出席闭幕式。闭幕式由研究生院党委书记王瑞辉主持。

副校长廖小平致闭幕词。他向取得优异成绩的代表队和运动员表示祝贺,向所有的参赛的代表队和运动员表示问候,向为赛事付出辛勤劳动的工作人员、裁判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各高校研究生代表队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展示了当代研究生“争创一流,敢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主席台就坐的领导和嘉宾为获奖代表队和运动员颁奖。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湖南省教育厅副巡视员徐伟宣布湖南省第十届高校研究生男子篮球联赛闭幕。


附件: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10@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网络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 电话:0731-85623096

中湖南省株洲市(株洲校区) 电话:0733-28709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