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研究生风采 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研会动态

我校研究生参加湖南省第六届研究生创新论坛“新材料与绿色环保”分论坛开幕式

 

1111,我校研究生会主席袁杨、副主席冯燕等赴湖南农业大学参加了湖南省第六届研究生创新论坛“新材料与绿色环保”分论坛开幕式,并与湖南农业大学、中南大学、湖南大学研究生会代表进行了座谈与交流。

开幕式上农大校长周清明教授致开幕词,并对兄弟学校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会上由校长周清明、院士官春云等为本次论坛的论文获奖者进行了颁奖,并合影留念。

开幕式后各大院校研究生代表参加了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座谈会暨湖南省高校研究生工作经验交流会。会上各校研究生代表畅所欲言,并达成日后多交流、多合作的共识,进一步增强了各兄弟学校的感情。


附件: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10@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网络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 电话:0731-85623096

中湖南省株洲市(株洲校区) 电话:0733-28709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