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研究生风采 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研会动态

我校举行2013“中国梦·致青春”研究生迎新晚会

  

放飞中国梦,唱响林科大。124日晚,由我校研究生院主办、研究生会承办的2013“中国梦·致青春”研究生迎新晚会暨第二届“花样研华”歌手大赛总决赛在音乐厅举行。我校研究生院院长贺国京、研究生院党委书记王瑞辉、审计处处长左旦平、研究生院副院长刘高强等出席晚会。校园歌手吴柯豫、罗大雨、胡碧乔担任大赛评委,研究生院的老师和各年级的500余名研究生现场为选手加油助威,共享音乐盛宴。

晚会在创意绚烂的《杯子舞》和动感的《Merigie and new Jazz》舞蹈中拉开帷幕。随后,入围决赛的选手们纷纷登台献唱,将大家带入音乐的殿堂,一起聆听林科大好声音。《你最珍贵》、《爱的主打歌》、《原点》等歌曲在各组选手精心设计下演绎的动静得当,完美的配合得到评委的一致好评。在第一轮小组赛中,穿插的《如果爱,请深爱》的情景剧一下把观众拉回青春唯美的爱情中,共同追忆似水流年;《搞笑广播体操》笑翻全场,欢乐无限;惊艳的现代舞和古典舞轮番上阵,激情活力的表演把晚会带向高潮。紧接着,晋级第二轮终极决赛的8名选手激情唱响最强音,或动感活力,或深情感人,诠释出不一样的青春故事和人生感悟,带给观众一场场视听盛宴。最终,潘登凭借《逆光》的精彩演唱夺得冠军,黄程以《心如刀割》的深情演绎获得亚军,张斌域和左丝雨的独特唱法获得评委认可,斩获季军,刘倩云凭借超高人气获得最佳人气奖。最后,晚会在一组深情的致青春诗朗诵中落下帷幕。

整场晚会座无虚席,精彩纷呈,高潮迭起,选手们活力四射的表演赢得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和欢呼。本次活动为我校研究生提供了演绎自己音乐梦想的舞台,得到了广大研究生的热烈响应,充分展示了林科大研究生的青春活力和魅力风采。


附件: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10@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网络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 电话:0731-85623096

中湖南省株洲市(株洲校区) 电话:0733-28709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