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研究生风采 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研会动态

我校研究生荣获“2014届全国林科十佳毕业生”称号

                             (左二为我校2014届毕业研究生黄凯)

  

12月6日,“北美枫情杯”2014届全国林科十佳毕业生颁奖仪式在北京林业大学举行,中国林业教育学会理事长杨继平等嘉宾为十佳毕业生颁奖。我校2014届毕业研究生黄凯荣获“2014届全国林科十佳毕业生”称号,2014届毕业研究生程威威、高婧淑、刘晓梅荣获“2014届全国林科优秀毕业生”称号。

北美枫情杯”2014届全国林科十佳毕业生评选活动是由中国林业教育学会和国家林业局人才开发交流中心共同举办,旨在通过评选活动激励广大林科学子学林爱林,引导广大林科毕业生合理择业,更好地服务现代林业建设。自2010年首次举办以来,已成功举办3届,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和广大涉林院校师生的广泛参与。2014届评选活动于今年5月14日正式启动,共有来自28所涉林院校和科研院所的369名毕业生参选。

    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研究生院精心准备和认真申报,最终4名研究生脱颖而出,获得殊荣,彰显了我校林科类专业教学和人才培养的较高水平。4名获奖研究生平时刻苦学习,敏于求知,勇于实践,是我校研究生中的突出代表。


附件: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10@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网络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 电话:0731-85623096

中湖南省株洲市(株洲校区) 电话:0733-28709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