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研究生风采 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研会动态

研究生会召开2013年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12月18日下午,我校研究生会在研究生院三楼会议室召开2013年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研究生院金文芬老师、陈亮老师以及研究生会、各学院研究生分会的研究生干部参加会议。研究生院党委何小东副书记出席会议。会议由陈亮老师主持。

    研究生会各部门部长对分管部门的工作、活动等做年度汇报,总结工作经验,分享活动收获,并结合日常工作的所思所想,对未来研究生会的发展提出真知灼见。研究生会主席袁杨做年度工作汇报,对研究生会2013年度整体工作进行全方位总结,回顾活动历程,分析工作得失,希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各部门能够明确分工、通力合作,用心、用情、用理去迎接新的挑战。

何小东副书记做重要讲话,对研究生会长期以来的工作表示肯定和鼓励,对研究生会未来的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继续加强自身建设并创新工作思路;二、加强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三、加强学术道德教育、增强日常管理并提高执行力。

会上,何小东副书记对获奖的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附件: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10@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网络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 电话:0731-85623096

中湖南省株洲市(株洲校区) 电话:0733-28709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