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研究生风采 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研会动态

2014年新学期研究生干部工作会议召开

 

     

3月14日上午,2014年新学期研究生干部工作会议在研究生院会议室召开。研究生院党委副书记何小东教授出席会议,金文芬老师、陈亮老师、研究生会和研究生团委的主要研究生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研究生会和研究生团委干部分别对上学期的工作总结做简要汇报,并提出了新学期的工作计划。副书记何小东教授对新学期的工作计划提出针对性建议,希望充分发挥研究生组织的优势和作用,致力于打造研究生特色活动。

本次会议,研究生院老师和研究生干部就工作中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沟通,明确了新学期的工作的思路和计划,确保研究生工作和活动的有序开展。


附件: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10@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网络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 电话:0731-85623096

中湖南省株洲市(株洲校区) 电话:0733-28709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