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研究生风采 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研会动态

“激情飞扬,辩出自我”第二场辩论赛精彩继续

           

4月10日晚,研究生“激情飞扬,辩出自我”辩论赛在研究生会办公室举行了第二场比赛。

辩论赛的辩题是“艾滋病是社会问题还是医学问题”。辩论环节,正方辩手(黄磊、邹紫今、杜科蓓、刘琴)与反方辩手(胡文宇、彭亚利、宋阿媛、王晓宇)展开了激烈讨论,充分展现了研究生的风采。新增的评委、观众提问环节丝毫没有对两方辩手产生压力,面对突如其来的问题,双方辩手均对答如流。

在辩论环节结束后,研究生会副主席冯燕、辛杰、陈能以及研究生团委副书记陈黎分别对辩论赛的情况进行了点评,并表示期待决赛的精彩表现。


附件: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10@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网络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 电话:0731-85623096

中湖南省株洲市(株洲校区) 电话:0733-28709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