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研究生风采 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研会动态

“力挽狂澜投篮之星”趣味篮球赛顺利举办

     

4月28日中午,研究生会在西园篮球场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篮球活动——力挽狂澜投篮之星。

活动以组队的形式开展,活动项目包括天旋神射手、最后时刻、疯狂接力和投篮之星。活动期间大家热情交流,有商量自身战术的,有分析对方策略的。最受欢迎的是最后一项投篮之星,项目沿用深受篮球迷所喜爱的NBA全明星的投篮之星规则,在规定地点依次投篮看谁用的时间最少,这不仅仅考验投篮的精准率还考验团队的合作配合。

最终,硕士11班代表队斩获得一等奖,硕士15班代表队获得二等奖,研究生会体育部代表队获得三等奖。这次活动促进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也让参赛队员在欢笑中意识到团队配合的重要性。赛后,大家纷纷表示希望多开展这样有趣的课余活动。(文/胡文宇  编辑/邹紫今)


附件: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10@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网络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 电话:0731-85623096

中湖南省株洲市(株洲校区) 电话:0733-28709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