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研究生风采 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研会动态

首届研究生“魅力家乡秀”决赛圆满落幕

4月29日晚,首届研究生“魅力家乡秀”决赛在土木楼五楼学术报告厅举行。研究生院陈亮老师、研究生会和研究生团委干部参加了本次活动。

比赛开始,8支参赛队伍相继亮相,展示自己的家乡美。比赛包括“视频展示”、“主题演讲”和“家乡特色才艺展示”三个环节。在视频展示及主题演讲环节,选手们用简短而精炼的言语展示了团队及其家乡的风采,也体现了选手们对家乡深深的认同与思念。才艺展示环节,各位选手登台献艺,方言朗诵、地方小品、方言歌曲等将比赛推向高潮,也赢得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及现场观众热烈反响。

河南队以精彩的表现夺得桂冠,岳阳队和长沙队获得二等奖,新化队、湘西队和大连队获得三等奖,四川队和株洲队获得优胜奖。通过这次比赛,让同学们感受到祖国的大好河山和风土人情,吸引了更多的同学对家乡的关注及讨论。 


附件: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10@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网络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 电话:0731-85623096

中湖南省株洲市(株洲校区) 电话:0733-28709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