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研究生风采 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研会动态

“激情飞扬,辩出自我”决赛精彩纷呈

   

425日上午,研究生“激情飞扬,辩出自我”辩论赛决赛在研究生院会议室火热开启。

决赛的辩题为“信息传播手段的进步会冲淡传统文化”VS信息传播手段的进步会促进传统文化”。辩论环节,正方辩手(刘琴、谭诗梦、梁贵铭、关妙春)与反方辩手(杨欣、蒋欣言、杜科蓓、黄磊)展开了激烈辩论,辩论过程引经据典,唇枪舌战,火药味十足。双方就什么是信息传播手段,什么是传统文化,什么是冲淡,什么是促进等基本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辩论,充分展现了研究生的风采。

反方辩手略胜一筹,夺得决赛胜利,黄磊获得最佳辩手称号。研究生院党委副书记何小东为获胜方及最佳辩手颁发荣誉证书。(文/彭闯  编辑/邹紫今)


附件: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10@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网络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 电话:0731-85623096

中湖南省株洲市(株洲校区) 电话:0733-28709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