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研究生风采 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研会动态

2014年秋季研究生干部会议顺利召开

    9月23日下午,2014年秋季研究生干部会议在研究生院三楼会议室召开。研究生院学生工作办公室陈亮老师,研究生会主席陈能各分会主席以及校研究生会各部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陈亮老师就本学期研究生会工作安排做了简要介绍,并对研究生会新学期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利用研究生会网站、微博、微信等新媒体平台,打造对外宣传窗口,扩大研究生会影响力;二是突出研究生会工作的特色和亮点,强化品牌建设,提升活动质量和水平;三是建立和完善就业信息发布平台,积极开展职业生涯规划指导协助做好就业服务工作最后,陈亮老师希望校研究生会与各研究生分会通力合作,齐心协力争做一流研会。

    会后,各分会主席参加了迎新篮球赛的分组抽签,并现场公布抽签结果。(文/王瑰磊 刘俊  编辑/邹紫今)


附件: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10@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网络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 电话:0731-85623096

中湖南省株洲市(株洲校区) 电话:0733-28709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