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研究生风采 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研会动态

我校2014年研究生篮球联赛拉开帷幕



925日下午,2014年研究生篮球联赛在体育艺术馆篮球训练场开幕。研究生院党委副书记何小东教授,研究生工作办公室陈亮老师、金文芬老师出席了开幕式。会议由陈亮老师主持。

9月25日下午,2014年研究生篮球联赛在体育艺术馆篮球训练场开幕。研究生院党委副书记何小东教授,研究生院龙奇志老师、陈亮老师、金文芬老师出席了开幕式。会议由陈亮老师主持。

会上,首先由何小东副书记致辞,他表示这次篮球比赛的目的,一是为湖南省篮球联赛选拔优秀队员,二是丰富研究生的课余生活,提高研究生的综合素质。随后进行了裁判员宣誓和球员代表发言。

开幕式结束后,随即进行了2场比赛。一场是计信、理学院联队对战旅游、食品学院联队,另一场是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对战商学院。

比赛过后,研究生记者团分别对研究生院党委副书记何小东教授与揭幕战表现出色的研究生陈鹏飞同学进行了采访。

何小东副书记表示,组织这场篮球赛有利于促进师生交流互动,加强师生联系,同时也让各学院各年级的研究生有了更多互动与交流。他很欣赏球员们在球场上的奋力表现,并鼓励他们创造佳绩。

陈鹏飞同学表示,很高兴看到此次篮球赛有更多的新面孔参与,希望通过篮球联赛的锻炼,为参加省篮球联赛积累经验。


附件: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10@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网络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 电话:0731-85623096

中湖南省株洲市(株洲校区) 电话:0733-28709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