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研究生风采 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研会动态

2014年研究生篮球联赛全明星赛成功举行

109日中午2014年研究生篮球联赛全明星赛在西园篮球场如火如荼地展开。

比赛伊始,双方队员尽情享受篮球带给他们的快乐,第一节比分17:20B组领先。比赛过程中双方球员都展开了高超的球技,上半场比赛出现白热化,比分持平,34:34,欢呼声此起彼伏。中场休息时间,投篮环节掀起了赛事的高潮,男生女生踊跃参加,女篮姑娘们表现尤为抢眼,不断呈现精彩进球,领取精美奖品。现场气氛火爆不止,也因此点燃了所有人心中热情的火把。

当裁判吹响终场哨声的那一刻,比赛结束,比分锁定在65:77B组获得了本次比赛的胜利。最后,在一片欢呼声和呐喊声中,2014年研究生篮球联赛全明星赛圆满结束。(文/王瑰磊  编辑/邹紫今)


附件: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10@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网络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 电话:0731-85623096

中湖南省株洲市(株洲校区) 电话:0733-28709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