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研究生风采 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研会动态

我校举办2014年研究生迎新晚会




12月13日晚,为迎接2015年的到来,展现研究生的艺术风采,由研究生院主办,校研究生会、研究生艺术团承办的“梦想·积淀·成长·收获”主题迎新晚会在校音乐厅举行。研究生院院长贺国京,研究生院党委书记王瑞辉、副书记何小东,研究生院副院长何志祥、刘高强以及研究生院的全体老师、各研究生培养学院的老师们一同出席晚会。近500名研究生共享了这场艺术盛宴。

随着强劲的音乐响起,晚会在研究生艺术团激情的开场舞《快乐合成器》中拉开了帷幕。现代歌舞《梦里歌声》动作优美、引人入胜;研究生自导自演的小品《原来你也在这里》生动展现了研究生的学习生活;歌舞《失恋三重奏》演绎出了爱的酸涩和美好;优雅轻缓的吉他声配上触人灵魂的朗诵,一首《风吹过下个路口》,领着我们走出青春的迷茫,坚定的走向远方。器乐合奏《Purple passion》将整场晚会推向高潮,欢乐逗趣的广播操《班长大联盟》嗨翻全场,赢得了大家阵阵掌声。中场还穿插着抽奖环节,为幸运观众送去了精心准备的礼物。一首《时光划过追梦的旅途》为本场晚会划上了圆满的句号,歌声中饱含着研究生铿锵自信和对未来的无限希望,绽放青春与梦想的光芒。

整场晚会座无虚席,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演员们活力四射的表演赢得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和欢呼。本场晚会为我校研究生提供了秀出自我的舞台,得到了广大研究生同学的热烈响应,充分展示了林科大研究生的青春活力和魅力风采。(文/陆卫云 王瑰磊    摄影/陈磊 尹点 李海涛   编辑/张文彦)


附件: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10@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网络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 电话:0731-85623096

中湖南省株洲市(株洲校区) 电话:0733-28709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