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研究生风采 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研会动态

2015年上学期研究生干部大会顺利召开

 

3月18日下午,2015年上学期研究生干部大会在土木楼五楼学术报告厅召开。研究生院党委余绍军书记、研究生院党委蒋炳春副书记、研究生工作办公室金文芬老师和陈亮老师出席会议。校研究生会、研究生团委、研究生分会、班长、团支书、党支部书记等研究生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陈亮老师主持。

会上,蒋书记从研究生代表大会、学术交流、专业技术竞赛等方面具体介绍了研究生工作重点,并着重在安全教育管理、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就业以及研究生活动进行了强调,希望研究生干部做到纪律严明、诚实守信,开展具有研究生特色的有品位、上档次的活动。金文芬老师对本学期的工作做了相应的布置。

余书记对研究生干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如何做好一名研究生干部提出了要求,并希望研究生干部加强道德修养,以身作则,认真学习、刻苦钻研,明确工作职责,牢固树立服务意识。


附件: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10@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网络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 电话:0731-85623096

中湖南省株洲市(株洲校区) 电话:0733-28709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