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研究生风采 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研会动态

2015年研究生干部会议顺利召开

6月15日中午,在研究生院三楼会议室顺利召开了2015年研究生干部会议。研究生院党委副书记蒋炳春,研究生工作办公室金文芬、陈亮出席了此次会议。研究生院各学院分会负责人、第二十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委员参与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执行主席邹紫今主持。
    首先,蒋书记对研究生工作情况进行了概述,并对已经举办的大型活动带来的影响进行了肯定。同时,蒋书记指出了研究生会存在的一些问题,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严于律己、严于用权、严于修身”;二、“谋事要实、创意要实、做人要实”;三、研究生干部认真履行职责,发挥带头作用,注重自身修养,提高工作效率。
  接下来,陈亮老师发布了关于换届选举的通知,鼓励干部们多关注分会动态,并就全国数学建模大赛培训的事项进行了部署,鼓励大家积极参与。
  会议最后金文芬老师对各部门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肯定长处,指出不足,并就暑假专业实践活动做了相关通知。
  通过此会议,各研究生干部意识到自己既是组织者又是参与者,表示将在以后的工作中高标准、严要求履行自己的责任。(文/李芮芝 图/陈磊)


附件: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10@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网络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 电话:0731-85623096

中湖南省株洲市(株洲校区) 电话:0733-28709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