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研究生风采 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研会动态

2015年研究生干部竞聘会议暨年度颁奖典礼顺利召开

  7月9日下午,在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院三楼会议室举行了2015年研究生干部竞聘会。研究生院党委副书记蒋炳春,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金文芬、陈亮,以及研究生院近20位研究生干部出席了此次会议。来自研究生会、研究生团委26位竞聘人参与了此次会议。经过竞选,投票出新一届研究生干部的初步结果。

  当日晚,2015年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干部年度颁奖典礼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开幕。典礼分为研究生艺术团换届仪式及颁奖环节。

  首先,研究生院党委副书记蒋炳春致开幕辞,他表达了对研究生干部们的大力支持与鼓励。随后进入颁奖环节,先后颁发了个人奖项、团体奖项和特别奖。最后,颁奖典礼在歌手大赛冠军蒋琳琳的独唱节目中顺利结束。


附件: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10@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网络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 电话:0731-85623096

中湖南省株洲市(株洲校区) 电话:0733-28709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