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研究生风采 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研会动态

2015年下学期研究生干部会议

  9月11日下午,2015年研究生干部会议在研究生院三楼会议室召开。研究生院党委副书记蒋炳春教授、研究生办公室陈亮老师、金文芬老师及全体研究生会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陈亮老师主持。 

  蒋书记首先回顾了上半年研究生会总体工作情况,对研究生会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新学期的工作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求研究生会各部门团结协作开展好学术文化节,丰富活动内容,突出重点;二是要求研究生各干部重视研究生院的学风建设,充分发挥自身监督指导的作用,切实履行工作职责,全力以赴做工作,全心全意为研究生院师生服务。

  随后,陈亮老师和金文芬老师又对研究生会和团委工作要求做了补充,并对研究生会各部门的工作计划作出了针对性的建议。

 文/黎柏卉


附件: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10@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网络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 电话:0731-85623096

中湖南省株洲市(株洲校区) 电话:0733-28709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