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会概况

研会简介

组织结构

规章制度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研会简介

研究生会简介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会是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全体在校研究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群众性自治组织,代表的是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全体研究生的权益和意见,以拥护党的领导、团结全体研究生勤奋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积极建设研究生时代校园文化为宗旨。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会自成立以来在校党委的领导和校团委的指导下,积极主动负责地开展工作,在参与式校园管理、互动式学生维权、学术交流、社会实践、文体活动等方面,为增进研究生之间、研究生与校方之间以及研究生与社会之间的交流起到了积极的作用,丰富了研究生校园文化生活。研究生会由执行委员会和常务代表委员会两个部分组成,研究生代表大会制是它的组织形式。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代表大会是研究生会的最高权力机构,执行委员会是它的执行机构,常务代表委员会是它的常设机构。研究生会辖设:主席团、办公室、体育部、文艺部、学术部、外联部、就业创业服务中心、自律委员会、女生部、宣传中心十个主要职能部门。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会“求是求新,树木树人”的校训,致力于维护全体研究生的正当权益,引导广大研究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努力营造浓郁的校园学术氛围;同时,配合学校的各项改革和学术活动,积极发挥研究生与学校之间的桥梁与纽带作用。

附件: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10@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网络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 电话:0731-85623096

中湖南省株洲市(株洲校区) 电话:0733-28709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