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研究生风采 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5年学院研究生分会换届选举的通知

各学院研究生分会: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会是校党委领导下的全校研究生群众性组织,在研究生院党委的具体指导下开展工作。

各学院研究生分会自2014年6月同步换届以来,团结和带领各学院研究生干部,在研究生院党委的正确领导、所在学院党委和行政的大力支持下,校研究生会的具体指导下,围绕本学院的中心工作和研究生的成长、成才开展了一系列丰富本学院文化的活动,取得了一系列富有成效的成绩,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为实现各研究生分会同步、协调、一致的发展和规划,方便各学院及校研究生会统一管理,值此第二十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换届之际,我们将统一组织各研究生分会换届工作的开展,选拔出新一届合格的研究生干部,顺利实现新老研究生干部的交替工作,推进各研究生分会各项工作的可持续发展。

经研究决定,报请研究生院党委批准,决定自2015年6月起举行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各学院研究生分会换届选举工作,现将选举筹备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成立换届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名单如下:

组    长:余绍军

副 组 长:蒋炳春

秘 书 长:陈  亮

成    员:陈  能   冯  燕   孙  谦

          邹紫今   刘  琴   李鑫莹            

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主任由执行主席邹紫今兼任。

二、选拔原则

公开选拔、公平竞争、择优录取、民主集中。

三、选拔范围

主席团面向全日制博士研究生以及2013级、2014级在籍硕士研究生,各部长(主任)面向2013、2014级在籍硕士研究生。

四、岗位设置

主席(1名)、副主席(1-2名)

办公室:主任1名

宣传中心:主任1名

学术部:部长1名

外联部:部长1名

体育部:部长1名

文艺部:部长1名

就业创业服务中心:主任1名

五、候选人条件:

1. 能够深入学习党的理论,有较高的政治觉悟、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具有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

2. 学习态度端正、学习成绩优良。能够正确处理好学习、科研和学生工作三者之间的关系。

3. 品德高尚,克己奉公,助人为乐,团结同学,关心集体,诚实谦虚,有批评和自我批评精神,在同学中有较高的威信。

4. 热爱研究生会工作,热心服务同学,具有较为丰富的学生活动工作经验,具有较强的组织策划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工作勤奋、吃苦耐劳,有实干精神;勤于思考、勇于创新、作风正派,办事公正,实事求是,讲求实效,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5. 同等条件下中共党员、学习成绩优秀、获省级以上荣誉、在科技创新、创业计划及各类学术竞赛中突出表现者优先考虑。

六、各学院研究生分会换届说明

(一)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各学院研究生分会要积极组织、认真宣传、广泛动员学院研究生参与本学院研究生分会换届工作,要从全局的高度鼓励、引导、支持学院研究生干部在校研究生会任职。

(二)全面统筹,稳步推进。各学院研究生分会要根据换届工作指导思想、工作原则积极组织换届工作,按照统一规定的时间,分步骤、分阶段的做好各项工作。

(三)严把尺度,确保公正。本次各学院研究生分会换届选举须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确保换届工作有序、科学、严谨进行。如果发现有组织或者个人违反换届工作纪律,出现弄虚作假,拉票、舞弊等恶劣现象,将取消竞聘者资格,对相关组织和责任人将进行严肃处理。

(四)各学院研究生分会换届工作须报校研究生会备案,自觉接受校研究生会监督,换届工作截止时间为6月30日,联系人如下:

何  佩 15581606563  曹  洁 18390938515  石  乐 15574364961


附件: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10@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网络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 电话:0731-85623096

中湖南省株洲市(株洲校区) 电话:0733-28709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