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研究生风采 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2015年度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会纳新通知

经研究生院党委批准,研究生会主席团具体讨论研究,现面向全校2015级硕士研究生开展研究生会纳新活动。特将有关事项通知安排如下:

一、纳新方式

本届研究生会热烈欢迎广大研究生报名自荐,充分展示自我。

二、纳新部门

本届研究生会下设办公室、体育部、宣传中心、记者团、文艺部、学术部、外联部、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女生部9个职能部门。(排名不分先后)

三、纳新流程

1. 提交报名表

(1)纳新登记表于2015年9月8日下午14:30班主任见面会后,由各班班长统一收集交给班主任助理或交到研究生会办公室,以备遴选。

(2)在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会网站(http://yjsh.csuft.edu.cn/)上下载纳新登记表,填写完毕后将电子档表格于2015年9月8日晚21:00前发送至研究生会办公室邮箱:znlyhbgs@163.com.

2. 等候面试通知

研究生会主席团将携同各部长,采取合适的方式通知报名同学参加面试,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3. 面试方法

① 简单的自我介绍并回答面试官的提问

② 对应聘者的某些才艺技能可以要求可进行现场展示。

③ 各部门对超出纳新限额的应聘者建议调剂至第二志愿部门,会事先询问应聘者是否服从调剂。                             

4. 录取名单公示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会

二0一五


附件: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10@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网络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 电话:0731-85623096

中湖南省株洲市(株洲校区) 电话:0733-28709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