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研究生风采 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第四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湖南赛区)暨第二届湖南省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是由科技部火炬中心、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基金管理中心等单位承办,旨在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结合本届全国性大赛,我省特举办以“创新创业  圆梦湖南”为主题的第四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湖南赛区)暨第二届湖南省创新创业大赛。

报名参赛资格:

    1. 在2015年6月15日前尚未在国内注册成立企业的、具有科技创新成果和创业计划的创业团队(如海外留学回国创业人员、进入创业实施阶段的优秀科技团队、大学生创业团队等);

    2. 核心团队成员不少于3人;

    3. 参赛项目的产品、技术及相关专利归属参赛团队,与其他任何企业无产权纠纷。

4.给予获奖单位一定额度的创新创业扶持资金支持,并颁发奖杯和荣誉证书。

5.请参赛企业和团队于6月30日前登陆“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官网(www.cxcyds.com)报名注册,并将团队成员信息(姓名、班级、专业、年级、联系方式)发送至邮箱 znlybgs@163.com。

咨询电话:唐雅珂:18670063349    曹  洁:18390938515

 宋仁飞:15574344459

 

 


附件: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10@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网络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 电话:0731-85623096

中湖南省株洲市(株洲校区) 电话:0733-28709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