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研究生风采 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品牌活动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代表大会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代表大会是由研究生委员会向研究生院申请、报校党委批准召开的的研究生代表大会大会旨总结往届研究生代表大会以来研究生会各项工作的主要成绩和基本经验,听取并审议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此届研究生委员会工作报告,讨论并修改《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会章程》,讨论并确定今后研究生会工作的任务和目标。

大会以民主、团结、求是、创新精神为指导原则,选举产生新一届研究生会委员,明确未来的工作方向和目标,探索研究生会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为实现“美丽中国梦,绿色林大情”及构建和谐校园文化贡献力量。


附件: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10@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网络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 电话:0731-85623096

中湖南省株洲市(株洲校区) 电话:0733-28709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