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研究生风采 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高校联合·温暖八分钟”活动倡议书

 

为丰富研究生的生活,让大家在学习之余有更多的沟通和了解;为研究生提供一个交友的舞台,让研究生展示自己;促进不同高校间文化的交流,拓展自己的人际圈;加强了我校人文气息,增添一份温馨的气氛。我校研究生会联合长沙其他高校研究生会倾力打造“高校联合·温暖八分钟”,希望能够吸引广大研究生参与。

活动第一站: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夏加尔玫瑰主题咖啡馆

活动时间:2014年4月21日

有意参与的研究生下载报名表,填写完整后发送至公众邮箱wnbfz8@163.com,报名截止时间:2014年4月15日。

我们会筛选出合适的人员和预备人员,并于活动前一天通知参与人员。

 


附件:U020150914488604832397.doc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10@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网络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 电话:0731-85623096

中湖南省株洲市(株洲校区) 电话:0733-28709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