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研究生风采 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旅游学院研究生分会成立大会成功举行

1025日上午9:00,旅游学院研究生分会成立大会在旅游学院多功能室举行。学院副院长罗明春教授主持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周志宏教授、研究生培养秘书谢冽老师、研究生院陈亮老师、校研究生会副主席辛杰出席会议,旅游学院的全体全日制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成立大会。

周志宏书记代表学院发言,他指出学院研究生分会的成立是我院研究生培养规模不断扩大的结果,是我院研究生培养和管理的一件大事,希望研究生分会成立后能充分发挥研究“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作用。

谢冽老师主持了学院研究生分会干部的竞选环节。参与竞选分会干部的同学踊跃登台,陈述自己的竞选优势、工作理念和思路。陈述结束后,经民主表决产生了旅游学院研究生分会第一届学生干部。罗明春副院长宣布了竞选结果,向学院研究生分会的成立和当选的同学表示祝贺,希望学院研究生分会严格按照学校研究生分会章程做好各项事宜,从搭建沟通平台、增强院内凝聚力、丰富学生生活、促进多向交流、提升自身能力和加强自我管理六个方面积极高效的开展工作。

会议结束后,参会的老师和分会研究生干部合影留念,并就分会的建设、发展和工作安排进行了交流沟通。


附件: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10@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网络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 电话:0731-85623096

中湖南省株洲市(株洲校区) 电话:0733-28709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