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研究生风采 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研会动态

湖南省第六届研究生创新论坛“旅游休闲与中国梦”分论坛在我校举行

 

11月9日上午,湖南省第六届研究生创新论坛——旅游休闲与中国梦分论坛在我校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我校副校长谭益民,湖南省旅游学会副会长、湖南省旅游教育委员会终身荣誉会长郑焱,湘潭大学旅游学院院长、湖南省旅游教育委员会终身荣誉会长阎友兵,研究生院院长贺国京,研究生院党委书记王瑞辉,旅游学院院长钟永德以及各兄弟院校的领导、专家、教授和研究生代表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旅游学院院长钟永德主持。

副校长谭益民致开幕辞,他指出研究生创新论坛对研究生教育具有重要意义,介绍了学校在研究生教育方面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希望广大研究生珍惜机会,广泛交流,虚心学习,共同进步。郑焱教授发表讲话,他阐明本次论坛旨在促进研究生学术交流、激发探索精神,强调创新精神对中国发展的重要性,并预祝论坛圆满成功。我校研究生代表辛杰和参会研究生代表文小连先后发言。研究生院院长贺国京宣布了本次论坛优秀论文评审结果。

接着,许春晓教授、袁开国教授和吴树波博士在主会场先后做了《发现·思辨·实证》、《人口老龄化背景下异地互动养老问题研究》和《旅游休闲:中国人的千年梦想》的主题报告。

湖南省第六届研究生创新论坛由湖南省人民政府学位办、省教育厅主办。本次论坛共收到校内外稿件102篇,经相关领域专家的严格评审,共评选出35篇优秀论文。(研究生院 旅游学院)


附件: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10@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网络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 电话:0731-85623096

中湖南省株洲市(株洲校区) 电话:0733-28709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