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研究生风采 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研会动态

“激情飞扬,辩出自我”第一场辩论赛顺利开展

      

4月2日晚,研究生“激情飞扬,辩出自我”辩论赛在土木楼三楼会议室拉开序幕。此次辩论赛主要面向研究生会和研究生团委,目的在于加强研究生会、研究生团委之间的沟通、合作,增进友谊。

辩论赛中,正方辩手以“爱一行干一行”为辩题对战反方辩手“干一行爱一行”辩题,双方辩手辩论有力、逻辑性强、反应敏捷、对答如流。

在辩论环节结束后,研究生会副主席冯燕、谢肖昀、陈能以及研究生团委徐睿分别对辩论赛的情况进行了点评。辩论赛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圆满完成。

 


附件: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10@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网络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 电话:0731-85623096

中湖南省株洲市(株洲校区) 电话:0733-28709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