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研究生风采 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研会动态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篮球队训练如火如荼

 

为了备战即将到来的省篮球联赛,同学们热情推荐,体育部认真考察,教练组慎重研究,我院十二名同学组成的研究生篮球队计划开始为期半年的训练。

5月9日下午两点,第一次集体训练开始。训练的内容包括两人一组的传接球上篮,三人一组的传接球上篮,一对一的背身单打训练以及自由投篮和罚球训练。在上述训练结束之后,大家分开两边进行一个内部对抗赛,熟悉并执行战术。在对抗赛上大家挥洒汗水,洋溢笑容,双方你来我往,不亦乐乎。常规训练之后,教练组织大家进行蛙跳和折返跑等体能训练。大家在筋疲力尽中结束了第一次集体训练。

在学院的支持下,篮球集训队将加强教育与管理,团结一致、树立信心、刻苦训练,为2014年湖南省高校研究生篮球联赛做好充分的准备。(文/陈鹏飞 编辑/邹紫今)


附件: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10@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网络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 电话:0731-85623096

中湖南省株洲市(株洲校区) 电话:0733-28709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