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研究生风采 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研会动态

团省委号召学习交流会顺利召开

 

    5月12日晚7时,由研究生会、研究生团委共同组织的“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北京大学重要讲话精神及徐守盛书记中南大学关于全面深化改革形势报告会讲话精神”学习交流会在研究生院三楼会议室准时召开。此次学习交流会应团省委号召,第一阶段学习方式为组织我校研究生会、研究生团委、各院研究生分会以及班长、团支书等主要学生干部进行集中学习。研究生会主席袁杨,副主席陈能、辛杰、冯燕,团委副书记崔卓卿、徐睿列席此次会议,会议由陈能主持。

学习会上,研究生会副主席陈能和团委副书记徐睿分别就习近平总书记和徐守盛书记的讲话精神内容作了简要介绍和解读。随后同学们一道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北京大学之行的新闻报道视频,并围绕“文化自信”这一主题展开自由讨论,与会研究生干积极踊跃发言,联系学习生活中所思所想畅所欲言。

最后,袁杨主席介绍了他在中南大学聆听徐守盛书记报告会的心得并为此次学习交流会作总结,他倡议学生干部应心怀理想、身怀正气,对学习工作要有规划,真正做到为同学们服务。(文/谭诗梦 编辑/邹紫今)


附件: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10@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网络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 电话:0731-85623096

中湖南省株洲市(株洲校区) 电话:0733-28709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