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研究生风采 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研会动态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艺术团成立暨揭牌仪式顺利举行

  

6月5日下午,我校研究生艺术团成立暨揭牌仪式在研究生院三楼会议室召开。研究生院院长贺国京教授、研究生院党委书记王瑞辉教授、副书记何小东教授出席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院党委副书记何小东教授主持。

会上,研究生院党委书记王瑞辉教授宣读我校研究生艺术团成立决定。

研究生院院长贺国京教授致辞,并向大家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希望研究生艺术团可以塑造、凝聚我校具有研究生特色的校园文化;第二,希望艺术团可以引领我校研究生高雅、有品位的校园文化;第三,希望艺术团可以助力研究生素质发展。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陈亮老师向大家简要介绍了研究生艺术团的筹备情况。研究生艺术团首任团长彭亚利向大家宣布研究生艺术团徽标并作说明。最后,研究生院院长贺国京教授、研究生党委书记王瑞辉教授为艺术团揭牌,并为研究生艺术团首任团长和副团长颁发了聘书。(文/谭诗梦  编辑/邹紫今)


附件: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10@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网络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 电话:0731-85623096

中湖南省株洲市(株洲校区) 电话:0733-28709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