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研究生风采 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研会动态

我校2014级研究生篮球队选拔正式开始


    9月17日中午,我校2014级研究生篮球队在西园涉外篮球场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球队选拔活动。此次活动由研究生会体育部部长陈鹏飞组织,特邀体育学院马莹老师作为教练和评委莅临指导。

    此次选拔根据事先自愿报名参加球队选拔,通过第一轮简单面试后进入到球队的选拔训练。球队领队安排预选队员和正式队员进行带球基础训练和五人制对抗赛。队员投球动作潇洒现场的气氛很是活跃。最后,研究生院学生工作办公室陈亮老师指导篮球队选拔工作的具体事项和要求,指出研究生篮球队需要扬长避短,发挥在整个研究生中的重要作用。

此次选拔的顺利进行不仅为即将来临的湖南省研究生男子篮球联赛做准备,更是提升各个队员之间的默契与信任,为研究生同学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创造了展现自我的机会。


附件: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10@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网络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 电话:0731-85623096

中湖南省株洲市(株洲校区) 电话:0733-28709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