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研究生风采 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研会动态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2014年研究生篮球联赛圆满结束


10月22日,我校2014年研究生篮球联赛决赛暨闭幕仪式在校体育艺术馆举行。研究生院党委副书记何小东、研究生院陈亮老师应邀参加了闭幕仪式,

本届联赛冠军争夺战在林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中展开,季军之争在机电、物流学院联队和旅游、食品学院联队中展开。林学院篮球队以高昂的斗志对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篮球队发起猛攻,而后者则采取稳打稳守的战略,相互配合,积极防守,双方的比分差距一直不大。第三节比赛开始,林学院篮球队持续以闪电般的速度、准确的抢断、犀利的突破、花式的动作一次又一次地引爆了现场的气氛。最终,林学院研究生篮球队夺得了此次研究生篮球联赛冠军,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篮球队获得亚军。机电、物流学院联队以微弱优势胜出,获得季军。

比赛结束后,研究生艺术团为大家献上了精彩的文艺表演,将现场气氛推上高潮。

研究生院党委副书记何小东代表学校研究生院分别为林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颁发了冠军、亚军奖杯。陈亮老师分别为机电、物流学院联队和旅游、食品学院联队颁奖。何小东副书记还为林学院的郭超同学颁发了“最佳运动员”奖杯。

在赛后的采访中,何小东副书记对此次篮球联赛给予了高度的评价,认为篮球比赛让更多的研究生走出教室、走出实验室,走向运动场,强身健体,丰富了研究生的课余生活,创造了展现自我的机会,增加了彼此的凝聚力。(文/陆卫云  摄影/尹点李海涛  编辑/邹紫今)


附件: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10@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网络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 电话:0731-85623096

中湖南省株洲市(株洲校区) 电话:0733-28709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