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研究生风采 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研会动态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篮球总决赛

11月13日下午,我校篮球赛总决赛在体育艺术馆副馆如期举行,成功晋级总决赛的队伍有:商学院队、机电学院队、计信-外国语联队、林学院队。

下午2:30,比赛准时开始。比赛总共分为两场,首先进行的是第三、四名赛:商学院队VS机电学院队。篮球健儿们个个雄姿英发,四场比赛中,机电学院的比分一直领先,最后,3点45分,比赛结束,机电学院队伍以略胜一筹的得分赢得了比赛。接下来进行的是冠亚军的争夺赛:林学院队VS计信-外国语联队。双方运动员们在团队的良好配合下不断进取,每分必争,将全场氛围领向高潮,两队实力不分伯仲。场上拉拉队队员击鼓助威,激昂的音乐更是振奋人心。经过一个下午的比拼,总决赛的冠亚季军诞生了,他们分别是:林学院队、计信-外国语联队、机电学院队。

同时,商学院和机电学院还荣获了道德风尚奖。随着比赛结果的公布,我校篮球赛圆满结束了。本次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各学院的凝聚力,推动了体育活动的开展,有利于我校形成热爱运动的良好风气。

(文/熊冬红


附件: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10@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网络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 电话:0731-85623096

中湖南省株洲市(株洲校区) 电话:0733-28709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