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研究生风采 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研究生风采

2015年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院迎新篮球赛

    为进一步丰富学生业余文化活动,展现我校研究生的青春活力,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2015年9月21日中午12:00,中南林业科技大学2015级研究生迎新篮球比赛在西园篮球场火热开幕。

  本场比赛分为三个组,分别是林学院“对战”风景园林学院,材料学院“对战”食品学院和旅游学院,机电学院“对战”物流学院和理学院。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球场上三组比赛同时开始,运动员们全神贯注地投入到激烈的追赶中。比赛过程中,精彩镜头不断上演,现场气氛一次次被引爆,篮球场上各学院啦啦队的加油声此起彼伏。经过上半场、女生定点投篮和下半场的角逐,最终,林学院以44:28的比分赢得了胜利,机电工程学院以高出对手19分的成绩顺利晋级到下一轮比赛,材料学院4分险胜对手也晋级成功。

  迎新篮球小组赛将从9月21日持续至9月25日,在西园篮球场上还将有更加精彩的赛事,请大家密切关注本网站比赛动态。详细比赛信息可通过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会网站以及新浪微博进行了解。

   文/程安琪


附件: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10@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网络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 电话:0731-85623096

中湖南省株洲市(株洲校区) 电话:0733-28709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