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研究生风采 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研究生风采

2015研究生迎新篮球比赛小组赛

    2015年9月24日中午12:30,中南林业科技大学2015级研究生迎新篮球比赛进入到小组赛第四天的阶段。据了解,本次比赛共有十一支参赛队伍,经过这五天的小组赛将会有八支队伍晋级,小组赛后比赛将进入半决赛阶段。

  虽然大部分学院的运动员队伍都已经经历过两次比赛,但他们仍没有丝毫懈怠、比赛一开始他们就迅速投入状态。篮球场上运动员们个个雄姿英发,你争我夺,一轮轮地抢球,投球动作潇洒,每个动作争锋相对,帅气利索,三场比赛都异常精彩。

  最终,A组家具学院对林学院和环境学院的比分为32:43、B组食品学院和旅游学院对政法学院、经济学院和外国语学院的比分为26:45,A组风景园林学院对生科学院的比分为58:37。

  /程安琪  


附件: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10@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网络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 电话:0731-85623096

中湖南省株洲市(株洲校区) 电话:0733-28709187